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文明单位 >
蟒川镇开展无偿献血活动
责任编辑:文明办 来源: 发布时间:2023-08-24 点击:8582 标签:

“这是我到蟒川工作后参加的第2次无偿献血了。”8月14日上午,在蟒川镇政府组织的无偿献血活动中,镇宣统委员苏肖刚说,“我觉得这是一件非常有意义的事,以后我还会坚持献血。”

根据平顶山市献血活动要求,蟒川镇党委、政府精心安排,周密部署,确定采集时间和地点,坚持党员干部带头、村干部带队,积极动员辖区内健康适龄群众积极参与无偿献血活动。

在活动现场,参与无偿献血的志愿者在医务工作人员的指导下排起长长的队伍,完成资料登记、验血、采血等献血流程,生动地体现了无偿献血的“人道、互助、博爱、奉献”精神,弘扬了大家的奉献精神,也将“我为人人,人人为我”的精神深深印在每位志愿者心中。

据统计,在这次组织的献血活动中,150余名干部群众参与活动,百余

名干部群众成功献血。无偿献血者纷纷表示,通过无偿献血,可以让自己的血液帮助那些急需救治的病人,还能为社会奉献一点爱心。这是一项利国、利民、利己的善举,希望更多的人都能参与到无偿献血中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