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志愿服务 >
水压不足有烦恼供水服务来帮助
责任编辑:文明办 来源: 发布时间:2023-08-24 点击:8577 标签:

近日,家住中大街的陈女士走进市自来水公司供水服务中心,在缴纳完水费后,她向工作人员反映了自己的烦恼:“最近天热,家里的水流得跟筷子一样细,热水器、净水机都用不成,洗个澡都成问题,这么热的天,真让人心烦。”

接到陈女士的诉求后,供水服务中心工作人员将用户诉求上传智慧水务平台,客服流转至维修队,维修人员在和用户沟通后现场进行勘察,判断水压不足是暗漏所致,当天晚上到达现场排查、检测漏点,第二天漏点修复完成,经客服回访,陈女士家中水压已恢复正常。

近年来,市自来水公司以优化营商环境为抓手,不断创新服务举措,提升供水服务水平。成立供水服务中心,水费缴纳、用户报装、用水报修等多项涉水业务一窗受理;优化线上供水业务流程,将公司各科室并入智慧水务平台,让用户不跑路不见面在家即可办理各项用水业务;时刻关注公司热线、12345政务服务热线,针对用户反映的热点、难点问题,积极解决并及时回访;提供供水延伸服务,满足群众多种用水需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