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时代好少年 >
【强国复兴有我·网上展示】2022年汝州市新时代好少年——周子琳
责任编辑:文明办 来源: 发布时间:2022-09-07 点击:29073 标签:

周子琳就读于临汝镇东营小学四年级,是一名品学兼优、积极上进、爱好广泛、尊老爱幼的少先队员。

她是老师眼中的好学生。走进校园,她主动捡垃圾;预备她组织同学们唱歌;上课她积极发言;下课帮老师送作业;少先队入队仪式上,她带领新队员庄严宣誓。2021年新冠疫情时,她为东营村捐款500多元。

她是同学眼中的好榜样。她团结同学,热心帮同学补习功课。阳光大课间她带领同学们开展打腰鼓、做操等丰富多彩的活动。下午课外活动她喜欢打篮球、打羽毛球,到图书室看课外书。她爱好广泛。每天睡前看书是她的必修课;她喜欢画画,小小年纪就能静下心来,耐住性子,一笔一画,用心练习;她爱好跳舞,每天练习基本功,一遍一遍,不厌其烦,从不懈怠;她坚持练习书法;她注重学习民族传统文化。

她是家长眼中的好孩子。她勤快,经常主动做家务。早上她自己收拾房间,中午帮忙择菜、扫地,吃完饭会主动洗碗、拖地。她还懂事,晚上会帮奶奶捶背、洗脚。她不仅孝顺长辈,还爱护弟弟,平时会主动帮弟弟辅导功课。

一份耕耘,一份收获。2020年她荣获省级优秀表演奖,多次获得镇级绘画、舞蹈奖,年年被学校评为三好学生。今天,她是当之无愧的新时代好少年,明天她将成长为祖国的合格接班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