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魅力汝州 >
今天上午汝州6000多人参加了这项活动……
责任编辑:文明办 来源: 发布时间:2022-05-05 点击:16086 标签:

z01.jpg

龙山花海植树现场,来自实验中学的青年志愿者,挽起袖子正在栽种樱花树,青年志愿者们个个奋力挥舞着铁铲、锄头,很快一片樱花树林便形成了。

2月28日,我市组织开展了2019年春季全民义务植树活动,采取市、乡镇(街道)联动的方式于上午9时同时开展植树活动,全市共设立植树现场21个,其中主现场1个,分现场20个,参加人员6630余人,在汝副县级以上领导在龙山花海主现场参加了活动。

据了解,2019年我市春季全民义务植树活动在龙山花海主现场,分有市领导、市委机关干部职工、驻汝部队代表、共青妇代表、和市人大代表政协委员义务植树区。分现场是以20个乡镇(街道)党政一把手为主的乡镇(街道)主要领导、职工代表及乡镇联系市直委局的主要领导及职工代表共6130人。

据统计,当天,全市共栽植面积460亩,栽植株数27000株,其中主现场以樱花,海棠,杜鹃,巨紫荆等树种为主,分现场以栾树,法桐,香花槐,大叶女贞,红叶石楠,侧柏,雪松等树种为主,为我市2019年植树造林工作和建设山水宜居绿城奠定了坚实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