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文明村镇 >
汝州市召开“星级文明户”认领工作推进会
责任编辑:文明办 来源: 发布时间:2022-05-05 点击:20813 标签:

按照平顶山市文明办关于县级层面开展“星级文明户”认领工作推进会的工作要求,汝州市文明办于2021年9月2日在市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召开汝州市农村精神文明建设暨“星级文明户”认领推进会,全市21个乡镇、街道文明创建主管副职和具体负责同志参加了会议。

会上宣读了《关于表彰2021年度汝州市“乡村光荣榜”先进人物的决定》,市委宣传部副部长、市文明办主任魏富申对星级文明户认领工作进行安排部署,要求:一是提高认识,将“星级文明户”认领工作作为推进农村精神文明建设的重要抓手,推进“星级文明户”认领工作在村镇落地见效;二是示范村引领,逐步完成“两个100%”的要求;三是行政村要按照“五到户三个上墙”(宣传发动、创评标准、申报、评议、挂牌“五到户”,创评标准、评议结果、星级标牌“三上墙”)的基本要求,开展“星级文明户”认领工作。

会上,还对我市新时代文明实践所(站)、乡村复兴少年宫建设等工作进行安排部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