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家道家风 >
文明家庭事迹展播——李新育家庭
责任编辑:文明办 来源: 发布时间:2022-05-05 点击:21211 标签:

李新育,汝州市人大代表,汝州市风穴路街道塔寺社区党支部书记,担任社区党支部书记以来,带领社区居民获得省、市荣誉五十多项,受到社区居民的高度认可和好评。他们积极进取、遵纪守法、互敬互爱、乐于助人、家庭和睦的优良家风,更是受到社会广泛赞誉。

们夫妻相互尊重,相互理解,有矛盾或意见分歧时,及时沟通,理智地解决各种问题。他们夫妻孝敬父母,经常为父母洗脚,并带头向社区居民发出了“孝行始于足下,我为父母洗脚”的孝老爱亲活动。同时,在社区广泛开展“倡树家风家训”活动对全社区1489户居民,根据各个姓氏家风家训的基本内容和各个家庭的具体情况、行为习惯、处事特点、价值追求等,量身定制出适合自身家庭的家风家训,促人向上,促人向善。带领塔寺社区成为全省唯一的一个家家有家风家训的社区,被省妇联、省文明办命名为“家风家教示范基地”。他担任人大代表期间,深入基层实地调研,对关乎民生的热点问题,撰写人大建议,为我市经济社会发展建言献策,数十次被评为汝州市优秀人大代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