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志愿服务 >
汝州市房产管理中心开展义务植树活动
责任编辑:文明办 来源: 发布时间:2023-03-12 点击:21348 标签:

        

          义务植树添新绿,扮靓家园我先行。3月11日上午,在植树节来临之际,为进一步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理念。在汝州市住建局的组织下,汝州市房产管理中心党员志愿者们到纸坊镇开展春季义务植树活动。                     

         迎着温暖的春风,志愿者拿着铁锹,来到植树指定场地。大家自发分成小组有序地开展植树活动,大家挥锹培土、扶植苗木、浇水灌根,配合默契、干劲十足,有条不紊的将一株株树苗植入土中,忙碌的身影与生态的绿色融合在一起,形成了一道亮丽的风景线。

        通过此次植树节活动,进一步增强了干部职工的凝聚力和团队精神,也加强了志愿者保护生态平衡和绿化家园的责任感,在传递生态环保理念的同时,也用实际行动来践行环保责任,为绿色家园贡献自己的力量。(图文  李聪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