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文明单位 >
【非公企业文明单位创建】“心系职工情暖新春”——四知堂为员工发放节日礼卡
责任编辑:文明办 来源: 发布时间:2023-01-11 点击:19808 标签:

"金虎奔腾送寒去,玉兔欢跃携春来"。在2023年新春佳节到来之际,河南省四知堂制药有限公司总经理翟国强、党委书记周遂记为感谢广大干部员工在过去一年里辛勤的付出,于2023年1月11日上午为公司干部员工发放春节购物礼卡以此来表达公司领导对干部员工们诚挚的感谢和新年的祝福!

多年来,河南省四知堂制药有限公司领导高度重视对干部员工的人文关怀,始终坚持"以人为本"的工作理念,依靠员工、惠及员工,将企业的发展成果与职工利益紧密结合,增强了员工对企业的归属感,也激励着广大员工全身心投入本职工作。每逢"中秋节"、"春节"等传统节日都为员工们发放节日礼卡,体现了公司"以人为本"的企业文化,增强了公司员工以企业为家的主人翁意识,使员工们感受到了家庭般的温暖,为推动企业发展增添了新动力。

回首过去,我们因成就而自豪,为收获而欣慰!公司党政领导为员工们发放春节礼卡不仅给大家带来了新春的祝福,也为每位员工心里带来了信心满满的希望和劲头。大家表示,新的一年一定要将公司给予的关怀化为工作动力,用实际行动为公司发展献计献策、做出贡献!我们坚信2023年,在公司党政领导班子的坚强领导下,在全体干部员工的共同努下,四知堂的明天会更加美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