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时代好少年 >
【强国复兴有我·网上展示】2022年汝州市新时代好少年——高晗硕
责任编辑:文明办 来源: 发布时间:2022-08-09 点击:31115 标签:

高晗硕,女,12岁,现就读于汝州市第一初级中学七(8)班。她是一个开朗乐观、积极向上的阳光女孩,是一个爱学习、爱思考、成绩优异的好学生。

在学校,她是“五好”学生、“三好学生”、优秀少先队员,课堂上认真听讲,积极回答问题;热爱阅读,坚持用知识不断充实自己;她是老师的好助手,同学们的好朋友,是学校公认的好学生。在家里,她是懂得感恩父母的好孩子。当爸爸妈妈做饭时,她总爱在一旁帮忙;她坚持自己的事情自己做,把房间打扫的井井有条;爸爸妈妈回来晚,她一直守在家里,坚持全家人都到家才安心睡觉。

她多才多艺,多次代表学校参加省、市舞蹈、演讲、朗诵比赛,获得汝州市级舞蹈金奖三次,省级舞蹈比赛金奖、团体奖各一次,她还积极参与班级、学校文艺汇演,是一位全面发展的好少年,是学校的文艺骨干。

高晗硕同学在学校是大家公认的热心人。不管谁有困难,她都会伸出热情之手,在学习上与同学结对,帮助鼓励同学。她还帮助同学一起清理课桌凳,有值日生请假,她总会主动留下来帮助做值日,扫地、拖地、倒垃圾,是学校里的热心人

她是优秀少先队员的代表,她是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实践者,她始终坚信,只有不断奋发向上,才能采撷世间最美的花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