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文明单位 >
汝州市住房保障管理中心开展高层建筑消防安全整治
责任编辑:文明办 来源: 发布时间:2022-09-23 点击:22476 标签:

为扎实做好公租房小区高层建筑消防安全工作,9月21日上午,汝州市住房保障管理中心会同河南省消防救援总队、平顶山市消防救援支队、汝州市消防救援大队对汝南安居小区一号院公租房小区督导检查消防应急救援工作。针对检查中发现的隐患问题,省消防救援总队专家组当场提出整改意见与建议,要求加强消防设施的维护保养,加大日常巡查检查频次,筑牢高层建筑安全防线。

据悉,汝州市住房保障管理中心在党的二十大即将召开之即,持续开展消防安全宣讲和消防排查,对所有楼栋消防管网保水保压情况,对小区消防通道、消防标识标线、消防设施设备运行情况以及小区阳台、窗口、外走廊、违规安装防盗网等进行逐栋排查,坚持预防为主,标本兼治,确保公租房小区安全无事故,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图文  郭艳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