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文明实践 >
老洛阳餐饮诚信经营以口碑赢得回头客
责任编辑:文明办 来源: 发布时间:2022-08-22 点击:18238 标签:

老洛阳面馆在汝州经营11年有余,凭着诚信经营,用心服务,在消费者中赢得口碑。

老洛阳面馆成立以来,始终秉承“诚信是企业生存和发展的基石”的理念,使企业在激烈的市场竞争中不断壮大发展,诚信建设健康成长。

在市场监管局的引导和督导下,严格落实各项规定,认真落实各项工作。在经营期间,做到依法经营证照齐全的前提下进行营业。号召全体员工做到诚信经营,不欺客、不瞒客,所有呈现给顾客的产品必须做到新鲜、合格、卫生、够分量,为顾客提供最优质、最用心的服务,让顾客满意。

严格落实食品安全和原料进购索证索票制度,对加工保存流程做到合理合规合法,坚决杜绝“三无”产品和过期食品的使用。店内定期培训员工有关食品安全知识,提高员工责任心和专业度。同时对营业场所环境卫生做到每天检查记录通报落实,从服务人员抓起,每天个人卫生和环境卫生有专人检查,让每位员工都有良好的精神面貌,用干净舒适的用餐环境和热情,服务每一位顾客。厨房落实好7S管理法,更有效地为保障食品安全保驾护航。

对客户做到诚信,对待员工也是如此。在平时的工作中和员工培训中注重诚信理念的灌输,引导员工遵纪守法,增强社会责任心,遵守文明诚信公约,力所能及地帮助别人,爱护环境卫生,为构建美好社会尽微薄之力。员工张女士说:“入职已经5年了,每个月都按时发放工资,通过学习培训我们深知‘以诚信为根本,以质量求生存’是企业生存之道,所以每一位员工都积极向上地工作,热情地对待每一位顾客。”

在自身发展壮大的同时,该企业也积极投入到献爱心公益事业中,关爱儿童捐助困难家庭儿童,支援菜农为菜农分忧解难,为环卫工人送爱心餐,疫情期间为高速路口卡点执勤人员送爱心餐等各项活动,积极回馈社会、奉献社会。

企业负责人表示,在接下来的经营工作当中,依然会从自身实际出发,找准经营与服务的定位,以诚信作为企业的立身之本,坚持做好文明诚信单位各项标准。